兴义晴隆供电局开展“千元万度”微腐败攻坚行动

2018年07月11日11: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随着“三大工程攻坚战”步伐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实施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晴隆供电局采取不提前打招呼的方式出现在了智能电表、低压集抄等施工现场,标志着该局“千元万度”“啄木鸟行动”已经全面启动。

晴隆供电局按照公司“三大工程攻坚战”总体部署,根据贵州电网公司员工“五不准”、党员干部“十严禁”,特制订了《晴隆供电局啄木鸟行动工作方案》,由监审部牵头对全局8个供电所及涉及智能电表、低压集抄关键岗位及领域进行实地开展表计核实、审计。

该局采取明访和暗访相结合,围绕电能表更换、电价执行,电费管理,抄核收,业扩报装等全面深入审计,对可能发生“吃拿卡要”等廉洁问题的重点企业、用户进行走访,充分了解员工在客户服务过程有没有发生损害群众利益的微腐败行为。

目前,该局“三大工程攻坚战”和“啄木鸟行动”工作正如火如荼同步进行中,该局通过组织人员巡查,切实找出营销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从源头上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改进和规范营销管理工作,促进企业安全稳定发展,进一步提高供电优质服务水平;同时营造廉洁自律氛围,增强制度纪律保障,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廉洁意识,消除廉洁风险点,为坚决打赢“三大工程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廉洁保障。(卢官洪 刘付林)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