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卫计委与台湾锦上福医管集团携手推进康养建设

2018年07月13日13: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助推黔西南州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加快推进大健康产业建设,充分利用第六届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的机会,着力满足全州居民对看病就医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需求,黔西南州卫计委与台湾锦上福医管集团携手推进康养黔西南建设。

7月10日,在“第六届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大健康产业专场对接会上,黔西南州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梁龙甫与台湾锦上福医管集团法人代表李瑀洁,本着“真诚合作、平等自愿、共同发展、互利双赢”的原则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7月12日,黔西南州卫计委与台湾锦上福医管集团举行座谈会,全州相关县市、医疗机构、民营医疗机构等近20家单位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台湾锦上福医管集团介绍了相关合作项目,与会单位结合本单位医疗具体工作实际,与台湾锦上福医管集团达成了多项意向性协议。

在今后的康养黔西南建设工作中,黔西南卫计委将深入推进台湾锦上福医管集团与黔西南州医疗机构的合作,支持台湾锦上福医管集团参与全州各级医疗机构新院疗养、养生等项目的建设,协调相关部门为项目的申报、审批和各种手续办理全程搞好服务。

台湾锦上福医管集团将充分发挥人才、设备、科研集聚优势,依托黔西南州医疗机构,不断深化与黔西南州的战略合作,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生产建设。在项目在建设和经营过程中,台湾锦上福医管集团必须服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依法依规进行管理,双方携手推进康养黔西南建设,力促全州医疗卫生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李杰)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