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多措并举服务大坡脚安置区用电报装客户提质增速

2018年07月13日13: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南网电、品牌电、停电少、复电快、服务优”!近日,走进兴义市丰都街道的大坡脚安置区,兴义供电局在现场设置的用电报装服务点的标语十分醒目。该局员工冒着酷暑坚守现场,为安置区用户用电提供现场业扩报装业务,受到当地老百姓的好评和称赞。

兴义供电局多措并举服务大坡脚安置区用电报装客户提质增速(卢关文 摄)

现场办公,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将南方电网优质电源送到用户家中,有力推动客户报装用电有序快速落地,这是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在便民服务工作上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该局履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和践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三大责任、全力做好电力供应”南方电网企业使命的一个缩影。

面对激烈的供用电市场竞争,供电优质服务也时刻根据客用户的需要不断提升,兴义供电局依托南方电网的优质服务文化,深化“心意电”服务品牌,不断在推进业扩服务上提质提速,坚持把服务客户的满意作为工作的目标。

“我们是南方电网的大电网,供电能力和优质服务水平不断在加强,我们不怕市场竞争.......。”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分管营销的副局长谢杜鹃深有体会。

快速为每一个新用户报装用上稳定可靠的电源都是南方电网兴义供电局的一张“名片”,每个业扩项目能否高质高效地落地,保障用户正常用电,直接关系到企业整理形象。为切实做好每个客户的用电包装业务,进一步提速业扩流程,该局实施领导走进现场,及时了解业扩重难点,实时与区委会负责人沟通交流,根据用户的需要,现场开通用电报装“绿色通道”和“一日通”等便民措施,打破“层层汇报、步步协调”的屏障,以最大化、最直接、最快速的方式为客户解决用电问题。

同时,该局成立“心意电”服务队深入社区走访客户,对每个用户的用电需要做到“心中有数”,积极构建“一口对外、流程精简、协同高效、全程管控”的业扩受理模式,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最高的质量完成整个业扩流程, 促进客户快报装、早用电。

“说实在话,现在国家政策好,我们经济发展也好了,也就不缺电费钱了。我们一直都用南方电网的电,安全稳定可靠,服务很周到,我们老百姓信得过......”7月12日下午,前来办理用电报装坡脚安置区用户刘明安大叔现场办完报装手续后如是说道。(卢关文)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