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供电局全力做好兴仁县迎接国家脱贫退出专项评估检查保供电工作

2018年07月16日11: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仁供电局了解到,兴仁县属2017年贵州省第十四个、黔西南州第一个减贫摘帽之一,国家脱贫退出专项评估组于2018年7月14日至21日到兴仁县开展评估检查,为确保国家脱贫退出专项评估检查期间兴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对各个会议中心、入住酒店、脱贫指挥部等重要场所安全可靠供电。兴仁供电局举全力做好兴仁县迎接国家脱贫退出专项评估检查保供电工作。

为确保兴仁县迎接国家脱贫退出专项评估检查期间兴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对重要单位、场所的安全可靠供电,兴仁供电局成立以党政一把手和主管副局长为领导的保供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特制定《兴仁县迎接国家脱贫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后勤保供电应急预案》,确保兴仁县迎接国家脱贫退出专项评估检查期间确保兴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新闻传媒单位、各乡镇脱贫攻坚指挥部,重要用户、宾馆场所的安全可靠供电,该局从六大方面106个子项做好保供电工作。

一是保供电组织措施;二是部门分工及主要职责;三是保供电技术措施:四是保供电安全措施;五是编制事故预想,风险预控方案;六加强电网调度,严格执行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1 号令《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确保供电网稳定运行的规定》,确保保供电实施阶段调度指挥系统的政令畅通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杜绝习惯性违章和误操作事故,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严格调度值班纪律,精心调度,严格执行“两票”、交接班制度和值班制度,主动承担三大责任,举全局之力做好兴仁县迎接国家脱贫退出专项评估检查期间保供电工作。(蔡家友)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