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组织各县局到贞丰者相供电所交流学习职工小家建设

2018年07月16日11: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兴义供电局工会组织安龙、册亨、望谟、晴隆等县局,到贞丰供电局者相供电所开展职工小家建设交流学习活动,以持续提升工会服务创先、服务员工的能力,进一步提升职工小家建设工作。

参观客户服务营业厅

活动中,者相供电所所长向前来交流的兄弟单位人员介绍了本所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心连心”班组文化展示厅、职工小家、工器具室、备品备件仓库、装表接电培训室等场所,看到该所办公场所、员工生活、休闲、娱乐区等改造,大家对作为示范供电所的者相供电所在2016年品牌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及整个团队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双方针对基层供电所的职工小家建设的方法和经验、建家文化的培育和提炼等,都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都表示将会与兄弟单位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不断地完善和改进各方面的工作。

参观装表接电培训室

谈起示范供电所创建以来的变化,者相所员工非常感叹:食堂卫生更加明亮了,员工宿舍更加温馨了,工作起来更有干劲了!(赵青 周彬)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