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进村入户”解决客户用电质量问题

2018年07月17日14: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老人家!家里面电好用不?煮饭、炒菜有没有问题?”日前,在招提街道办事处安比村木拉组村民沈世荣家院坝里,安龙供电局生产设备管理部主任万明忠、市场营销部工作人员徐芝娜等人向村民了解客户用电质量,测量村民电表处电压。

该局分管营销副局长郑期友带领市场营销部、生产设备管理部及供电所人员来到木拉组村民沈世荣家,听取他介绍木拉组30余户村民的农业生产、家庭生活用电情况,倾听村民呼声。为了满足村民的用电需求,万明忠一行径直走到10千伏五青线木拉变旁,结合配变容量、供电半径、客户负荷等情况进行详细分析,提出工作方案,通过延伸400伏线路,提高木拉组30余户村民的用电质量。

郑期友强调,要学会换位思考,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实事。他叮嘱万明忠立即安排,抓好落实,争取在本月底前让村民的用电质量得到解决。要求徐芝娜密切关注、跟踪工作进展情况,做好走访、回访客户工作。

“您们在赶往我们村的路上时,我还在外办点事,等到村里面,我还是落在了后面!感谢供电部门替我们普通老百姓着想,为我们解决用电的实际问题”,在乡村小道路旁,村民韦滕国一再向安龙供电局生产设备管理部主任万明忠等人表示谢意。(秦礼霖 刘付林)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