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安风体系人人讲”强化安全理念

2018年07月17日14: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截止6月份,安龙供电局已举办五期“安风体系人人上讲台”培训,该局班子成员及生产、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30余人均完成授课。接下来,该局其余职工将陆续参与,全员话安全营造良好氛围,“安风体系人人讲”强化安全理念。

“开展体系建设是建立企业良好安全文化和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的有效途径,对提高员工风险意识、风险管控技能等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充分应用体系这个科学有效的管理工具,全面做好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促使全局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更上台阶。”在5月16日第一期培训上,该局主要负责人作动员强调,要求扎实开展培训,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

为确保宣讲的质量和成效,宣讲人员提前学习充电,准备授课课件,切实达到“以培促学”持续改进的目的。

通过“安风体系人人上讲台”的方式,该局广大职工深入学习体系“基于风险、系统化、规范化与持续改进”的思想和方法,增强员工风险防控意识,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陈大军)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