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121143模式”推动“三大工程攻坚战”落地

2018年07月17日14: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16日,笔者从安龙供电局获悉,在“电亮先锋·攻坚行动”中,该局党总支以“121143模式”为抓手,以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着力抓好党组织及党员承诺、亮诺、践诺工作,凸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助力“三大工程攻坚战”的顺利实施。

121143模式即1名局领导包保2个片区;将电亮先锋融入1个核心——三大工程攻坚战;坚持1个原则:项目落地在哪里,党员攻坚就设置在哪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在哪里;找准四个载体:书记项目、支部行动计划、党员突击队、示范项目和党员示范岗;实现3个100%目标:低压集抄及智能电表全覆盖100%、农网升级改造完成率100%、100%完成供电所建设任务。

工作中紧紧围绕重点专项行动任务,凸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组织和党员的工作成效,不断推动企业精益管理、“三大工程攻坚战”创新创效工作落地,为“三大工程攻坚战”及全年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该局2018年基建项目总投资7920.29万元,已经开工项目101个,目前完工项目54个。完成贫困地区电网改造工程项目53个,正在进行消缺转负荷工作。有序实施电网建设紧急项目4个,其中安兴线线路新建工程已完工,兴青线线路新建工程完成工程总量58%,计划10月30日完成。龙城大道I、II回线线路新建工程完成工程总量67%,计划9月30日完成。汽车充电桩项目1个,已建成投运。

在“两个全覆盖”方面,完成11个供电所两个全覆盖现场施工安装工作,正在开展低压集抄建档及现场调试。目前,智能电表覆盖率99.5%、低压集抄覆盖率94.1%。(魏永杰)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