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横穿马路被车撞飞 行车记录仪拍下惊魂一幕

2018年07月19日14: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孩突然横穿马路,被过往车辆撞飞,行车记录仪拍下惊险一幕,所幸孩子伤势并无大碍。

现场图片

近日,晴隆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在马场有一小孩被车撞到,小孩受伤,需出警处理,接警后处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经现场仔细勘察及行车记录仪调取得知,黄某驾驶豫K8K**号越野车沿着晴雨线往马场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晴雨线27公里加400米(安路口)时,恰遇小孩易某突然从车辆行驶方向的右边跑出来,由于与孩子距离太近,黄某来不及刹车避让,于是撞飞小孩,事故发生后易某被送往医院检查,经检查所幸伤势并无大碍。 

行车记录仪视频截图

在该起事故中黄某承担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易某承担次要责任,这个案例教育我们广大驾驶员朋友尤其是在山区道路行车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减速慢行,机动车行经没有交通信号灯的道路时,遇行人横过道路,应当避让,以防意外发生,学龄前儿童及不能辨认或者不能控制自己行为的精神疾病患者、智力障碍者在道路上通行,应当由其监护人、监护人委托的人或者对其负有管理、保护责任的人带领。(温良林)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