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启动“扫雷”行动 整治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2018年07月20日13: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19日,安龙供电局召开2018-2020年整治基层及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扫雷”行动启动会,宣贯“扫雷”行动工作方案,对“扫雷”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正职近30人参加启动会。

据了解,此次“扫雷”行动,根据网省公司、兴义供电局统一部署,重点围绕营销领域、财务领域、工程建设管理领域、物资管理和招投标领域、组织人事领域、“四风”问题等六个方面开展,整治隐藏在生产经营管理各方面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该局强调,大家要以此次“扫雷”行动为契机,认真整治基层及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保障政治生态风清气正,锻造干净作为的干部队伍。

该局要求:一、高度重视,履行好“一岗双责”。重视抓落实,分管领导亲自抓,部门主任、工作组长亲自落实,“扫雷”行动上不能充当老好人把自己“套进去”。二、注重过程管控,切实自纠自查见实效,运用好“四种形态”。“扫雷”行动持续三年,积极主动开展自纠自查,抓早抓小及时补救,查清楚弄明白。三、各个专业细则出来后逐项清理完善,确保不遗漏、不留隐患,消除侥幸心理,提高认识,正确理解这是保护干部员工的举措。四、严格按照上级的各类专业方案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保证“扫雷”行动的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不要搞形式主义和上紧下松,各部门、供电所要开展好“扫雷”行动专题会,确保每一位员工知晓。五、“扫雷”行动是长期持续改进的一项工作,遏增量减存量,要营造好“扫雷”行动的氛围,而不是制造恐慌,该项工作与日常工作不冲突,正确做好安排有序抓好工作的落实。(陈大军 刘付林)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