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359名员工参加年度健康体检

2018年07月25日16: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该局组织职工开展为期8天的健康体检活动,预防、预知疾病危害,倡导健康生活,全局359名在岗及退休职工参加,其中包含168名特殊工种员工。

血常规化验

据了解,职工体检是贞丰供电局“以人为本 关爱职工”的一项年度重要工作,为确保体检秩序和质量,该局人资部对地区内的体检点进行了认真的调查,才确定在黔西南州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和贞丰县人民医院进行,为了工作体检两不误,该局按照集体组织和自主安排相结合原则,分批次指派专人、专车负责体检事宜。体检内容包括了血常规、心电图、肝胆胰脾双肾、胸片、泌尿系彩超、妇科彩超等16项,体检结果有对应病症的预防、保健及治疗建议,让职工掌握身体情况,提高健康意识,以健康的身心积极投入生活及工作。(皮佳丽)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