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男子为何高速上求救?!

2018年07月25日16: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18年7月23日,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六中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将一名因乘坐非法营运面包车被抛弃在高速公路上的外地旅客带离了高速公路。

图为民警在高速公路上发现了该名被抛客男子

2018年7月23日凌晨3时40分许,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六中队民警接到兴仁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名云南籍男子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称自己在高速公路上迷路了,不知道怎么走出来。六中队民警接报后立即出警,根据该名男子描述的周边环境情况,在辖区惠兴高速公路兴仁北站与兴仁东站之前的“在水一方”移民安置小区附近发现了该名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的男子。

图为民警将他带到了兴仁县汽车客运站附近

经过询问得知,该男子姓王,是云南省富源县人,在浙江金华务工,此次回乡先乘坐火车到贵阳市,然后打算乘客车到兴义市看望亲戚,最后回云南省富源县。为了贪图便宜乘坐了非法营运的面包车,还没有到兴义市就被该车抛弃在惠兴高速公路兴仁段,由于随身带着三大个行李包裹,在高速公路上又找不到出口,只得拨打110报警求助。当民警问其是否记住车辆号牌时,他也因没怎么注意车牌说不清楚。

随后,民警帮助该名男子将行李抬上警车,将其送到兴仁县汽车客运站,在途中民警告诉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最后,因时辰尚早就在附近为其找了一家旅馆过夜,方便天亮后到客运站乘坐正规的客运车辆。(胥文彬)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