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法院:执行利剑再次出击“雷霆风暴”持续发力

2018年07月31日14: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认真落实省高院关于开展“雷霆风暴执行行动”的部署和要求,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利益,努力提升法院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巩固和扩大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役的战果,普安法院“雷霆行动”持续发力,再次出击,强力打击拒执人员。

清晨6:00,60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在党组书记、院长朱维文对本次行动作出总体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后,全体执行干警迅速行动,立即奔赴执行一线。5个战斗小组15辆警车兵分五路,分别奔赴南湖街道、盘水街道、江西坡镇、高棉乡等片区,全力出击,向隐匿在全县各地的“老赖”宣战。

截至28日下午6:00,共查找被执行人33案35人,依法拘留被执行人5人,社区调查材料3案2份,终本约谈1案2人,一人电话承诺八月份前来履行。拘传5人,当事人自行达成和解履行4件,执行完毕1件,执行到位标的76000.00元。

此次行动有效地打击了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的嚣张气焰,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彰显了司法权威。(刘娟)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