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航“兴义万峰林号”揭开神秘面纱 打造城市主题彩绘机队

2018年08月01日14: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31日下午,中国联航携手贵州黔西南州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联航的第四架城市主题彩绘系列飞机“兴义万峰林号”(以下简称“兴义号”)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中国联航执行副总裁吴刚,黔西南州副州长黄曼、周舟等出席发布会。

“兴义号”彩绘飞机将于8月1日首航黔西南州兴义机场,此时也恰逢兴义机场全新航站楼投入使用。

兴义万峰林号

“兴义号”由中国联航注册号为B-7561的波音737-800飞机涂装而成,纵观机身外表,美丽精巧的兴义民居吊脚楼前后措置在各式花海之中,吊脚楼上端配置了镂空朱砂红印并以阳刻的中国古法技艺呈现兴义的美感与历史的质感,群群花海衬托着这些文化元素,配色协调,构图大气。客舱内部也充满了当地人文和旅游元素,行李架全贴合宣传海报,乘务员定制特色民族服饰,亦将原本单调的客舱装点一新。

作为黔西南州及州府兴义市的“空中名片”,“兴义号”彩绘飞机是兴义“山地玩都”城市品牌形象对外推广的一项重要举措。遍布机身及客舱内的黔西南元素,将全方位地向广大旅客传播黔西南秀美的自然奇观及人文风情,为黔西南航旅事业助力。据了解,“兴义号”将会执飞70余座国内、国际城市。

至此,中国联航4架城市主题彩绘飞机已悉数亮相,此前的“安顺黄果树号”“包头创梦号”“日照梦幻之海号”以及最新的“兴义万峰林号”均获得业内外的良好口碑,这种流动的城市宣传载体亦获得地方政府的高度评价,中国联航城市主题彩绘机群已初具规模。(刘付林)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