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兴高速清水河收费站入口治超即将启用

2018年08月09日16: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根据交通运输部、公安部等五部局和贵州省人民政府相关要求,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关于印发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的通知》,贵州盘兴高速清水河收费站入口治超建设工作已经完成,达到开通条件。现盘兴高速清水河收费站入口于2018年8月21日上午11时正式启动治超工作。

清水河收费站入口治超现场

清水河收费站入口治超现场

温馨提示:

一是注意提示。货车驾驶员在进入高速公路连接线时需主动降速,随时注意右侧的检测提示牌,提前变道。应以5公里/小时左右的速度匀速通过检测磅,并留意检测站动态提示,根据提示指示信息确定是否正常进站。

二是注意安全。若车辆被劝返,掉头时需听从执法人员的指挥,注意自身及过往车辆安全,确保安全后方可掉头。

三是知晓违法后果。对冲关、堵站、恶意反复称重等扰乱秩序的车辆,除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进行处理外,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还将按照相关规定将其列入联合惩戒名单;

四是知晓救济途径。货车驾驶员若对执法检查等行为存有异议,可拨打高速公路咨询投诉电话12328,或者向有关部门举报。(孔繁婷)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