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晴隆供电局党总支将组织关怀送到困难党员心田

2018年08月10日15: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扎实推进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建设,对点精准帮扶困难党员度过难关,8月9日上午,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党总支书记在党群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将慰问金转交到了困难党员刘廷飞和赵松职工的手里,送去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帮助基层困难党员解决生产生活实际难题,同时传达了党组织对他们深切的关怀和由衷的慰问。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需要组织解决点什么?”座谈中,该局党总支书记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关切的询问了他们目前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帮助的地方等等当前的家庭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克服困难,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多的新作为。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深情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田里。受到慰问的困难党员对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感谢,将会把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于本职以实际行动来作为回报。

一直以来,关爱困难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该局党总支十分重视困难党员的帮扶工作,通过开展调查摸底,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和帮扶机制,将困难家庭、经济来源少的党员设立台账并上报党委备案,以其作为重点优抚慰问对象,为他们提供生活救助,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了困难党员和职工的归属感和亲切感,为构建和谐企业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卢官洪)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