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供电局召开半年工作会谋划下半年工作

2018年08月10日15: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仁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公司和兴义供电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式问题,认真谋划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各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2018年上半年,该局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依法治企,从严治党,突出抓好安全生产、电网建设、客户服务、电力供应、队伍建设,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用电需求,大力实施电力助推脱贫攻坚、实现“撤县建市”目标做出贡献。

2018年上半年,该局完成售电量2.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13%,完成全年电量计划5.8亿千瓦时的50.08%。电费回收率完成100%;10kV有损线损率6.71%,同比上升1.12个百分点,实现客户平均停电时间累计完成11.21小时,比去年同期减少7.42小时,综合电压合格率为99.645%,超过目标值1.125%。

如何稳步推进超前谋划下半年工作,该局要求,全局上下一是要狠抓电网投资建设、全面助推“三大工程”攻坚战。着力在实现两个“全覆盖”、重点工程项目持续推进、加快下山、回龙供电所建设、做好电力体制改革配电网布局等方面下苦功。二是要狠抓安全生产,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切实抓好安全管理,决不能麻痹大意,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人身设备事故发生。三是要提服务、保存量、促增量。在供电服务中要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简化办事流程,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保存量,促增量。四是要查漏洞、补短板,决胜脱贫攻坚战。按照“聚焦深度贫困,抓住重点,带动一般”的工作要求,对部分村组是否还存在线路老化、配网线路长、容量偏低等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拿入下步电网改造项目,确保老百姓早日用上安全稳定的小康电。五是要以“扫雷”行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整治基层及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扫雷”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安全生产环境。六是全面推进精益化管理工作,按照7S管理要求开展以作业环境、设备环境、办公环境等现场辨识,达到保障作业安全、提高设备健康水平、改善生产办公环境、塑造企业良好形象。(段明芬)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