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新建110kV纳夜变输变电工程 解决用电薄弱问题

2018年08月14日13: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望谟供电局了解到,随着贵州省望谟县东部地区用电负荷的日益增长,原35kV纳夜变、一台3.15MVA的主变已经不能满足用电需求。110kV纳夜变输变电工程的规划与开展,对于推进望谟县电网发展、解决望谟县东部主电网薄弱的问题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望谟供电局局长黄昌虎一行到达望谟县110kV纳夜变输变电工程现场检查、督促该工程在建进度及施工安全情况。据了解,该工程主要包含变电工程、输电线路工程、光纤通信工程三大模块,最终规模包含二台40MVA的主变、110kV出线3回、35kV出线6回、10kV出线12回。该工程于6月底正式动工,预计年底完成。

截至目前,该工程项目正开展三通一平工作,建设完成之后,将为望谟县东部地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提供有力保障并切实提高供电可靠性。(徐正杰 刘付林)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