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苛刻”面对“客户平均停电时间” 全面提高供电可靠性

2018年08月14日13: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客户平均停电时间是衡量供电企业持续供电能力的重要指标,是电网规划、建设、生产、运行等方面质量和管理水平的综合体现。

日前,笔者从望谟供电局了解到,该局自年初以来,加大综合停电管理力度,严格按照《中低压配电运行标准》开展线路巡视,缩短故障抢修复电时间,截至7月底,该局客户平均停电时间为21.99小时,同比下降11.69小时。

对于控制客户平均停电时间,该局一是针对上半年线路雷击跳闸频繁区域开展专项整治,重点对35kV望平线、35kV复郊线、35kV复乐线线路进行巡视,深入分析引起跳闸原因,加快7条35kV线路绝缘子检修,确保输电线路跳闸率降低控制在年度计划指标内。二是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继续抓实片区客户经理的作用发挥,实现客户精细化管理,引导客户有困难就找“客户经理”,实现“片区全覆盖、户户均知晓”,重点管控好停电多、低电压、业扩时限长3类用电“老大难”问题。

据悉,该局将继续秉承“服务永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切实为客户提高供电可靠性,为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徐正杰 刘付林)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