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一男子深圳作案多起潜逃 坐车途中被警方擒拿归案

2018年08月14日13: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10日12时许,一男子覃某打工期间接连4次以上行窃后被深圳警方列入负案在逃人员,作案后稍稍潜逃册亨刚从县城坐车至秧坝境内途中,被正在查车的册亨警方捉拿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覃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等待移交深圳警方处理。

据警方透露:8月10日当天中午,秧坝派出所值班民警突然接到指挥中心110电话指令后,一名负案逃犯刚下车现已从县城坐车至秧坝辖区,很可能回家,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该县秧坝派出所所长立即一边组织民警、队员进行实施抓捕;一边电话联系相邻的八渡派出所协同作战对秧八(秧坝、八渡)公路采取查车的方式进行排查,围追堵塞,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个小时的排查工作和侦察,终于犯罪嫌疑人覃某于当天13时坐一辆小型汔车出现,在警方的盘查中,覃某表情紧张,在警方的确认下,将从县城逃往秧坝境内途中的覃某实施抓获归案。

经查,覃某系家住贵州省册亨县秧坝镇人,据犯罪嫌疑人覃某交待,他长期在深圳打工期间盗窃手机等案,累计4次以上被深圳警方列入负案在逃人员,为逃警方的追查,这次稍稍潜藏回册亨县城后,便坐车到秧坝境内就被落网。到案后,覃某对因涉嫌盗窃一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潘虎)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