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首个“中国医师节”百名优秀医生获表彰

2018年08月17日19: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集体宣誓
集体宣誓

8月16日,黔西南州举行以“不忘初心·大医精诚”为主题的首个“中国医师节”暨黔西南州首届“百名优秀医生”推选活动,州市领导及相关部门代表,卫计系统一线工作人员与家属等出席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宣读并公布了“百名优秀医生”命名文件,以及东西部对口帮扶扶贫先锋名单和黔西南州药师专家库医生名单,并向辛勤耕耘在医疗卫生战线上的全体人员致以诚挚的敬意,祝医师们节日快乐。对经过推选产生的“百名优秀医生”颁发证书并进行集体宣誓,向15名东西部对口帮扶扶贫先锋颁发证书,同时邀请获得证书的5名先进代表现场进行发言。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州委宣传部、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州计划生育协会协办,旨在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号召全社会关注关心卫生健康事业,增进群众对医疗卫生事业的理解和支持,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朱远祥 肖勇 李杰)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