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举行首个“中国医生节”暨“百名优秀医生”推选活动

2018年08月17日19: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16日,由中共黔西南州委宣传部及黔西南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黔西南州计划生育委员会协办的首个“中国医生节”暨黔西南州首届“百名优秀医生”推选活动在黔西南州人民医院举行,同时,对荣获首届黔西南州“百名优秀医生”称号的优秀医生进行表彰。

活动现场

据了解,首届“百名优秀医生”推选活动,弘扬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敬业精神;号召全社会都来关注、关心全民卫生健康事业;增进群众对医疗卫生事业的理解和支持,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

本次活动经过民主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及接受监督等程序,对每一位推选者的医德医术、职业涵养、敬业精神等各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考评。最终分别以“医坛新秀”、“基层模范”、“公卫精英”、“内科翘楚”、“外科能手”、“儿科天使”、“急诊先锋”、“杏林高手”、“扶贫榜样”、“医技达人”等十大类评出首届黔西南州“百名优秀医生”。

颁奖结束后,4名优秀代表进行了发言,“百名优秀医生”现场进行宣誓。(马应方)

相关链接:

黔西南州首个“中国医师节”百名优秀医生获表彰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