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晴隆供电局组织“村干”力量助推“三大工程攻坚”

2018年08月20日14: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晴隆供电局了解到,40余名“村干”集聚在晴隆县茶马镇镇政府会议室,开展的“三大工程攻坚战”农网升级改造培训会。兴义晴隆供电局基建部联合马场供电所组织包村领导、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支书(主任)等参会,此举在晴隆供电局尚属首次。

这次培训会得到了该镇领导大力支持,会上,首先由马场供电所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作方案、时间节点、各村组电网改造分布等情况。茶马镇副书记聂一鹏对电网升级改造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施工要求;镇纪委书记谭化荣就施工过程廉洁自律,吃、拿、卡、要等问题作出了相关要求。

据了解,2018年,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投资“三大工程攻坚战”1.22亿元;其中茶马镇投资达1951万元,由于项目施工时间紧、任务重,马场供电所能保质保量保安全顺利完成农网升级改造关键任务,是对该所员工项目实施本领的严峻考验。

在进行农网升级改造过程中,马场供电所所将采取上门走访听取用户意见,针对实际问题,向当地政府汇报,与村社沟通,争取政府、村组给予支持协调工程施工中的青赔、立杆等工作,同时积极与设计方加强沟通,主动提出优化设计建议。主动协调施工单位,做好施工计划,协调好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的关系。主动和生产调度部门联系,确定施工线路的停电时间等。

一直以来,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把农村电网升级改造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以让群众用上放心电为原则,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做到文明施工,尊重民风民俗,同时与镇政府和村组委会等部门积极沟通,联合行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小康电”升级改造任务,助推“三大工程攻坚战”顺利实施。(卢官洪)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