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综执局、桔山街道办开展油烟污染集中整治

2018年08月22日14: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义市桔山街道办了解到,根据“兴义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兴义市综执局、桔山街道办共100余人,依法对凤仪路、民航大道、神奇东西路、碧云路进行油烟污染集中整治。

图为整治现场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主要是对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不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或未采取其他油烟净化设施违规占道经营的夜市烧烤摊点,门店内经营的夜市烧烤,餐饮经营户进行重点整治。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城市管理执法办法》的要求进行,共依法暂扣机动三轮车(电瓶三轮车)20余辆,滑轮烧烤车6辆、各种燃煤炉18个、桌椅板凳及各种经营器具若干。

下一步,市综执局和桔山街道办将对富兴路至丰源市场、碧云路至中兴街、金州壹街周边、湿地公园、体育公园、湾塘河湿地公园等重点区域及路段进行不间断整治,纳入常态管理,还老百姓一个安静健康的环境。(赵贵生)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