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狂欢盛宴“房车江湖会”国庆再聚贞丰三岔河

2018年08月28日13: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记者从相关单位了解到,以“贞爱山水间,丰情狂欢宴”为主题的“房车江湖会”将于2018年10月1日-7日在贵州黔西南州贞丰县三岔河国际露营地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房车自驾游车友及露营爱好者将齐聚浪漫贞丰,共享汽车房车自驾游狂欢盛宴。

三岔河国际露营地

三岔河房车江湖会作为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贵州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国际山地旅游大会贞丰分会场的重点活动,共设置爱乐之城——江湖风情音乐周、花样年华——大学生露营节、勇敢的心——情侣五项挑战赛、饮食男女——“贞”好吃美食节、头号玩家——户外轰趴、因为爱情——中华爱情文化节、大话西游——房车露营大会、那山那水——布依风情文化节、家有儿女——亲子奇趣嘉年华等9大主题,并配套20余项特色活动。房车江湖会举办以来一直以“不嗨不打烊,不尽兴不回家”为口号,赢得了业界和及广大参与车友的认可和赞誉。本届房车江湖会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的同时,更多融入本土文化,提升品牌亲和力。

“2018三岔河房车江湖会”充分考虑了老中青三代游客需求,在活动设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江湖风情音乐节”升级为“音乐周”,20余支国内外知名乐队将在10月1日-6日,与您相约贞丰三岔河国际露营地,一起万人狂欢,彻夜HI翻天!“千年之约、爱满贞丰”大型布依族集体婚礼将同期举行,布依古礼、百顶花轿、千人迎亲、万众瞩目,来自全国各地的99对新人将充分感受一次布依族的浪漫、体验甜蜜的国庆之旅!除此之外,组委会还考虑到了广大小朋友的需求,推出“家有儿女--亲子奇趣嘉年华”,现场设置了儿童竞技游戏,亲子娱乐互动游戏及科普活动。让小朋友也能在户外露营同时玩的开心。

即将在国庆与大家见面的“三岔河房车江湖会”位于贵州黔西南州贞丰三岔河国际露营村景区内。该露营村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中北部,坐落在国家水利风景区,贵州省风景区名胜区三岔河内,北连纳孔布依古寨,南接闻名天下的双乳峰,东邻者相千年古镇,西边眼睛一望就是风景如画的三岔湖。露营村占地面积2130亩,其中湖域面积1100亩,环湖森林870亩,草坪150亩。营地内风景宜人,设施完善,餐饮、住宿、露营条件优越,绝对是车友下榻休闲的理想场所。10月1-7日,“三岔河房车江湖会”举办期间,游客不仅可以随时环三岔河游玩,欣赏布依风情文化、住星空房车、与音乐节狂欢、带孩子一起童趣、约见好友外,还可以参与现场万人Party、露天电影、彩虹跑、啤酒美食节、徒步、骑行、古镇寻宝、真人CS、布依族糠包大战、竹竿舞、篝火晚会、山歌对唱、板鞋竞速、、背爱神、亲子乐园、户外烧烤、房车露营、帐篷节、情侣同心挑战赛、摄影大赛等20余项配套活动。房车江湖会秉着“全域旅游、自驾先行”的休闲旅游思路和“燕子归巢”式旅游度假新模式,为所有来参与活动的游客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关注房车江湖旅行网即可获得更多详情),充分体现全域旅游概念及户外旅行生活的激情与浪漫。让广大房车、自驾游及露营爱好者的旅行更加轻松、随性、自我。

据透露,未来,主办方还将在更多景区开设分会场,结合当地特色举办主题活动,不断扩大活动的承载力。不难预见,此次房车江湖会,围绕营地,结合自驾,以点带面,必将成为全域旅游的一场经典盛事。(刘付林)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