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九省市医药行业协会联盟工作联席会议在黔西南召开

2018年08月30日15: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第九届九省市医药行业协会联盟会长、秘书长工作联席会议,在黔西南州兴义市召开。来自北京、天津、河北、长春、辽宁、山西、山东、海南、四川、福建、湖北、包头、上海、陕西、江苏、南京、兰州、湖南、贵州、云南、杭州等省市的医药行业协会联盟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宣读《九省市医药行业协会联盟坚守药品质量倡议书》、《关于共同推进医药流通质量档案(首营资料等)电子化的倡议书》。来自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主席、黔西南本土企业家邱林先生,代表特邀企业作了发言,介绍了黔西南州中药材种植现况及在实现医药产业精准扶贫道路上取得的经验,提出黔西南中药材应向产业规模化、绿色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荣誉会长刘晓悍作了以“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为主题的专题报告,对目前国内医药行业的现状作了深入详尽的分析。

据悉,此次会议重点围绕当前医药行业面临的各种困难与机遇,以及在面临国家层面最严格监管的环境下,医药工商企业将如何发展等问题,以及其他与行业息息相关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刘付林)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