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桔山街道: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18年08月31日15: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贯彻落实省、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8月30日,桔山街道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党政领导、全办干部职工、社区常务干部260余人参加警示教育。

图为会议现场

大会以观看警示教育片拉开了帷幕,让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回顾前苏联因贪腐而亡党亡国的惨痛教训。教育片“忏悔之音,警钟长鸣”以我州落马官员现身说法的形式,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毛扬明通报了近三年查处的案件及典型案例。同时,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再云深刻地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党政班子成员要以身作责,履行好主体责任,全体党员班干部要进一步从思想认识上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时刻警钟长鸣,真正做到从思想上不想腐,从内心上不敢腐,从行动上不能腐的高压态势,保持头脑清醒,勤政廉洁。(赵贵生)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