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下五屯街道开展餐饮业油烟整治摸底调查工作

2018年08月31日15: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规范餐饮业经营行为,落实中央环保督察要求,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日前,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城管中心联合综执分局集中开展餐饮业油烟整治摸底调查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图为正在向商户介绍排烟的相关事项

据了解,此次调查摸底内容主要包括辖区居民住宅楼内的餐饮经营户、露天炭火烧烤摊点,流动摊点、倚门设摊等烧烤经营、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手续不完善的经营户进行督促、整治。

摸底调查现场,工作人员查看了各门店餐饮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和油烟处置设施,对不符合环保标准的门店,结合实际,提出油烟管道整改方案,当场下发《环保问题整改通知书》,责令店主按要求限期整改到位。逾期未整改的,依法责令其停业整治,彻底解决油烟扰民的问题,同时持续加大环保宣传力度,引导各餐饮业主提高环保意识,主动参与,坚决打赢餐饮业油烟整治攻坚战。

目前,对辖区夜市占道经营责令整改2家、劝离流动占道经营商贩14起、夜市油烟排放责令整改22起。(张凤利 刘付林)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