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新店供电所率先完成“两个全覆盖”指标任务

2018年09月03日15: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普安供电局市场营销部了解到,该局新店供电所智能电表覆盖率、低压集抄覆盖率双双达100%,自动抄表率达99.1%,超过目标值1.1个百分点,电子化结算率达97.8%,超过目标值1.8个百分点,率先完成三大工程攻坚战“两个全覆盖”项目指标任务。

据了解,按照兴义供电局“两个全覆盖”建设工作专题会议要求,普安供电局于8月20日紧急启动“三大攻坚战”的“两个全覆盖”“歼灭战”,随后,新店供电所立即作安排部署,举全所之力,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对余下的60余户不在线的户表进行现场核实处理,确保安装的户表全部上线。按照倒排工期,8月31号之前核实处理完毕后,该所“两个全覆盖”指标将进一步提升,自动抄表率有望达到99.6%,电子化结算率有望达到98.6%,为自主运维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新店供电所在提升本所指标的同时,还与该局江西坡供电所互结“对子”,互相帮扶,分享经验,在8月31日前完成“两个全覆盖”的全部指标任务。(黎明 潘苇)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