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用数据说话各项指标稳中趋好可控在控

2018年09月03日15: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低压集抄覆盖率99.78﹪,智能电表覆盖率99.84﹪,自动抄表率96.0﹪,电子化结算率93.8﹪”在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普安供电局召开的2018年年中工作会上,该局“两个全覆盖”的这一组数据指标可圈可点。会上,该局传达了南方电网、南方电网贵州公司及兴义供电局2018年年中工作会精神,用数据说话,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梳理下半年工作思路,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完成全年售电量指标的59.59﹪;完成综合线损率2.48﹪,同比降低1.66个百分点;10千伏及以下有损线损率5.86﹪,比计划下降1.35个百分点;电费回收率100%;非现金缴费比例为99.86%,与兴义局下发的指标95%提升了4.86个百分点。三大工程攻坚战指标:农网改造升级第一批预安排项目工程进度57﹪,第三批预安排项目全部开工;盘水供电所建设已完成第二层浇筑;‘两个全覆盖’低压集抄覆盖率99.78﹪,智能电表覆盖率99.84﹪,自动抄表率96.0﹪,电子化结算率93.8﹪”在该局市场营销部和计划建设部的总结发言中,这一系列稳中趋好、可控在控的指标“用数据说话”侧面反映了该局上半年工作的平稳、有序推进。

会上,该局市场营销部、计划建设部、安监部、设备部、党群工作部、江西坡供电所等8个职能部门、班组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就营销指标、“三大工程攻坚战”、安全风险管控、生产指标、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精益化管理、星级班站所建设等作了总结,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工作亮点,深入分析、挖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探讨下半年工作思路,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该局要求,要以时不我待、勇于搏击浪尖的精神干好下半年工作。要抓牢安全生产,安全管理不能松懈;要紧扣各项生产经营指标,确保可控在控;要全力以赴打赢三大工程攻坚战;要全面深入推进精益化管理;要平稳推进机构优化调整工作;要强抓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以整治基层及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扫雷”行动为契机,正本清源,为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潘苇)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