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圆满完成黔西南州2018年脱贫攻坚·圆梦女孩志愿行动保电工作

2018年09月03日15: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黔西南州2018年脱贫攻坚·圆梦女孩志愿行动暨新市民模范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活动在普安县东城区世界茶源文化广场举办。为确保活动期间电网健康稳定运行,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普安供电局江西坡供电所保电人员早晨八点钟就赶到活动现场,提前检查现场用电设备,多次检查发电车与备用电源线路的连接,进行试运行,为活动提供优质电力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普安供电局在接到保电任务后,立即安排就近的江西坡供电所成立保供电小组,提前安排人员对10千伏江兴线、10千伏工业园区专线开展特巡工作。

据悉,早在8月20日,该局就已将200千瓦应急发电车开到活动地点,提前布置现场。为确保活动期间的供电质量,江西坡供电所安排专人对应急发电车及现场用电设备进行全程运行维护。

此次保电,该局共出动保电车辆2辆,200千瓦应急发电车1辆,保电人员8人次,保障了活动现场的供电问题,圆满完成保电任务,并得到活动主办方的好评。(周志波 潘苇)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