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稳健提速“三大工程攻坚战”供电所建设

2018年09月05日16: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晴隆供电局了解到,自“三大工程攻坚”启动以来,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各项攻坚任务平稳推进,供电所建设作为今年攻坚战的主要战场之一,该局执行班子挂牌督导,专人跟踪落实,有效保障供电所业务用房项目实施可控在控。

从业主项目部“三大工程攻坚战”进度表中获悉,总投资992万元建设的莲城、马场供电所平场工程和基础工程已经全部完成;截至目前,莲城供电所主体工程完成75%(总层数4层,已完成3层),马场供电所主体工程完成5%(总层数3层,已完成1层);建成后,该局办公用房面积将新增2009平方米,有效解决基层供电所办公环境差、业务用房面积不足、功能不足、老旧破等问题,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供电所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

据悉,办公营业楼严格按照公司统一标准建设,打造办公、营业、生活区域为一体多功能综合性办公楼,安全工器具室、办公室、值班室、会议室、营业厅、餐厅等应有尽有,从外观上墙资料到里面各种物件摆设,全部按照示范供电所的要求布置,为奋战一线的供电所员工提供良好的办公生活环境。

为打赢“供电所建设”攻坚战,晴隆供电局不断与施工方、监理单位密切协作,抢抓工期,严把安全和质量关,优化施工流程,全方位做好项目跟踪管理工作,在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同时要求守好工程廉洁底线,确保供电所建设总体可控在控状态,为以高质量、按期夺取今年“三大工程攻坚战”最后胜利奠定坚实的一步。(卢官洪)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