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贵州兴仁供电局多措并举加强《保密法》宣传

2018年09月05日16: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增强广大职工的保密法制观念和保密意识,9月4日,南方电网贵州兴仁供电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保密法》宣传工作,传达学习贯彻《国家保密法》和贵州电网公司办(2018)53号《关于开展2018年保密纪律教育的通知》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

该局以保密法律法规普及及教育为主线,以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为重点,结合本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情况和保密管理现状,明确了加强保密工作的具体对策和措施,强化保密管理,加强督促检查和保密责任制的落实,同时充分利用局网站宣传、短信保密知识宣传和局楼宇电视滚动宣传〈保密法〉知识教育宣传动画相结合,形成全方位宣传态势。提高全局员工法律意识及保密防范知识,组织涉密人员学习《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网络安全法》、《南方电网公司保密工作管理办法》等。通过学习《保密法》、实施条例以及相关规章制度,加强对保密法纪宣传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指标,多举措在全局营造浓厚的保密宣传教育氛围,使保密法制意识入心入脑,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该局要求全体人员以“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提高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不越保密法制红线,强化保密责任,杜绝失泄密事件发行,切实提高全局员工保密意识、保密素质和保密工作管理水平,在全局营造浓厚的保密宣传教育氛围,构造和谐电网。(蔡家友)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