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晴隆供电局开展“扫雷”行动大讨论助推纪律教育月

2018年09月07日15: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生产经营环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日前,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组织召开了“扫雷”行动讨论会,助推和丰富纪律教育月。该局领导班子,党员、各部门、供电所关键岗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笔者从该局纪律教育月行动方案中获悉,今年的纪律教育月“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作为活动主题,活动时间为8-10月份。该局通过开展系列活动,确保精准排雷扫雷,重点开展营销领域、财务领域、工程建设管理领域、组织人事领域、“四风”问题等方面开展整治。

讨论会上,该局向全体党员下发了学习资料清单和典型案例学习资料,要求要认真吃透文件精神,结合岗位重点识别雷区,主动汲取典型事件教训、引以为戒;要正确处理公与私、个人和集体的关系,同时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还要求,每个党员对照监督清单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结合自己的岗位及上级相关规定性文件精神进行讨论和自我剖析,按期向党组织递交个人自查清单,对存在不足要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

通过在纪律教育月期间开展“扫雷”行动大讨论,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好了“扫雷行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的政治信念,强化了“四个意识”,促进了观念转变,增强了行动自觉,筑牢纪律防线。对于排雷出来的问题将全面督导整改,确保每一个“雷”得到及时清除,为圆满通过2020年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验收收官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卢官洪)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