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供电局屯脚供电所两个全覆盖排列全省前三名

2018年09月07日15: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7日,笔者从贵州电网计量自动化平台和贵州电网移动服务平台获悉,截止9月6日,南方电网贵州兴义兴仁供电局屯脚供电所所智能电表覆盖率、低压集抄覆盖率双双达100%,自动抄表率达99.92%,在全省693个乡镇供电所排名第三名,兴义供电局所属63个乡镇供电所排名第一名,三大工程攻坚战“两个全覆盖”成效显著。

据了解,按照省公司、兴义供电局“两个全覆盖”建设攻坚接点要求,兴仁局于8月中旬,根据兴义供电局力争把兴义供电局建成全省首个“两个全覆盖”地市级示范单位的工作会议后,兴仁供电局紧急启动“三大攻坚战”的“两个全覆盖”“歼灭战”。随后,屯脚供电所立即作安排部署,举全所之力,组织全所人员进村入户,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力争指标考核上新台阶。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找出差距和“卡脖子”的关键问题,切实做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梳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认真查漏补缺,按照既定任务、既定节点全力攻克,工作中遇问题随时沟通、进度每日通报、工作每周总结,务期必成对照上级考核评比的标准、同业对标的差距,力争位居前列。经全所员工奋力攻坚,加足马力,全力以赴投入攻坚战中,该所“两个全覆盖”指标步步提升,取得了以上好成绩。

为确保各项任务务期必成,兴仁供电局总结屯脚供电所经验,统一团队精神,整合管理资源,层层落实责任,分解计划,倒排工期,加强日管控,严格落实日施工、表计轮换及建档工作计划,要求各片区供电所严格按照“限时、定责、量化”的要求冲刺,建立健全问责考核机制,实行日管控、日通报机制,举全力攻坚三大工程攻坚战“两个全覆盖”目标,力争各项指标排列省州前列。(蔡家友)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