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举办资产管理物资子系统运用培训

2018年09月07日15: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该局举办资产管理物资子系统运用培训,提高急救包管理、业扩物资管理等人员使用物资信息系统的动手能力,熟练掌握系统功能,进一步提高新系统的实用化水平。

该局物资仓储配送站负责人强调在当前各种工作任务非常繁重的情况下,还专门抽出时间举办培训班,说明能够正确、快速操作物资子系统非常重要,希望参培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利用今天一天的时间学习好,在今后的工作中运用好。如果在具体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与物资部门密切联系、沟通,共同协商解决。

物资仓储配送站物资计划专责柏兴美主讲本次培训,她结合自己实际经验,指出供电所在物资子系统中运用得比较多的是出库、退库、调库、盘点等环节,逐一讲解、操作如何填写申请、领料、项目名称等流程。学员积极与培训老师互动:“抢修物资需要票据支撑不?新安供电所业扩量,电表上百支情况怎么办?……”。这种边学习、边讨论、边交流的方式,活跃了学习氛围,学员记得牢,学习效果比较好。

为了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培训结束后将进行集中考试,考试不合格者,必须进行补考合格为止。培训前,参培学员统计急救包产生的物资作为本次培训的系统实操内容,便于学员能够学到真本领,真正地学以致用。(秦礼霖)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