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召开创先工作会议 强调尽全力关注创先工作

2018年09月07日15: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召开创先工作会议,就创先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运筹帷幄,齐心併力以持续提升全局创先管理水平,该局局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供电所所长等20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该局分管生产、营销、基建、财务、人资、党建等工作的局领导,分别就截止于当前,分管领域的创先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详实汇报,对客户平均停电时间、城市及农村居民端电压合格率、第三方客户满意度、综合线损率、当年电费回收率、配网停电计划执行率、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与年初指标和去年同期进行了深入对比分析,总结经验成果的同时也自查短板缺陷,对如何扭转“重指标、轻过程”现象作出了“坚持过程管理与指标管理并重,坚持过程管理促进指标提升,以关键指标为导向……”等创先工作分析和改进提升措施。

该局局长唐健强调:创先工作是全员需尽全力关注的工作重点,工作中我们不仅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做好指标管控,更是要严格遵照执行尚春董事长提出的“一必须三坚决”,让所有的工作必须确保风险可控在控,进度坚决服从安全、应急抢修坚决服从安全、服务坚决服从安全,全员都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促进创先工作指标完成,全面提升创先工作管理水平。(皮佳丽)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