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获“2018年兴义供电局职工篮球赛”季军

2018年09月07日15: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2018年兴义供电局职工篮球赛”在兴义供电局体育活动中心圆满落幕,该局本部、宏源支部和各县级供电企业共9支队伍参赛,贞丰供电局在赛中荣夺季军。

图为颁奖现场

本次比赛由兴义供电局主办,比赛历时4天,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分为A、B两个小组通过组内单循环比赛积分制的方式决出小组前两名后,共计4支队进入淘汰赛阶段,半决赛采用A组第一对B组第二、B组第一对A组,最终获胜的两支球队争夺冠军、负队争夺第三名。赛中贞丰局被分在A组,小组赛以4战3胜1负小组第二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负于卫冕冠军兴义供电局,在9月1日下午46比38战胜普安供电局,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一次次巧妙上篮、一回回完美抢断、一波波凶猛进攻、让赛事高潮不断,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此次比赛推动企业职工健身活动,增进各单位之间的友谊与合作,展现企业职工青春活力、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谢武超)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