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法院组织干警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增强防毒拒毒意识

2018年09月07日16: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使广大干警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干警禁毒、防毒、拒毒意识,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更好的推动普安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日前,普安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罗静辉带领30余名干警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图为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禁毒教育基地展厅以图文、样品模型与禁毒警示教育影片为载体,以过去、现在与未来为时间线,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讲解了国家禁毒史、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禁毒成果以及毒品的危害等。在查看了图文、样品及禁毒警示教育影片后,干警们对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防治、毒情形势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该院干警在禁毒教育基地门口庄严宣誓,抵制毒品。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教育意义很大,以前虽然了解过毒品,但现在毒品越来越多样化,伪装越来越多,已经无声无息的进入我们的生活,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同时还要向自己身边的群众和亲戚朋友进行宣传,加深全社会对毒品犯罪以及禁毒重要性的认识,共同增强远离毒品,抵制犯罪,进一步推动普安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的开展。(刘娟)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