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重点工作大督查”落实到贞丰局

2018年09月10日14: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兴义供电局“重点工作大督查”在贞丰供电局有序开展,督察组一行5人走进该局供电所、输变电、业主项目部、局机关等生产工作区域,对2018年主要指标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导,力求“找差距、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抓好年度冲刺收官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此次专项大督查兴义供电局根据《公司落实年度重点工作大督查实施方案》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拟定了重点督查项目提纲和督查细则,明确督查组分组安排,明确督查方式,严格遵照公司要求的“强党建、保安全、抓管理、降成本、促转型、优环境、打胜仗、玖四风”8个方面开展工作,通过现场看、系统查、资料对照、专人问询等方式,对党建、安全、营销及供电服务等方面进行工作指导,对基层部门在规范化管理中遇到的疑虑,专业人员现场给予解答及合理性建议。

在贞丰供电局者相供电所,督查组组长胡虹肯定了供电所建设的成绩亮点,鼓励要继续发扬好的成绩,对存在的不足要加强思考,持续改进,以本次督查为契机,继续强化规范化管理工作,查缺补漏,以更高的要求来改进工作中做得不到位的地方,为规范化管理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皮佳丽 赵青)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