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真情服务食用菌公司用电

2018年09月11日15: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该局接到安龙县兴利食用菌有限公司客户反映冷藏库无电,普坪供电所在市场营销部和安全监管部等部门的帮助下,立即调来500KVA的应急发电车保证客户用电,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20余万元,同时帮助客户排查供电故障,恢复对客户的正常供电。

安龙县兴利食用菌有限公司朱明华总经理电话反映储蓄5万多斤食用菌的冷藏库无电,如果冷藏库无电导致温度升高菌就不能外出销售食用,直接经济损失在22万左右。普坪供电所韦福国接到电话后,立即与客户了解情况,叫上刘永祥直奔位于普坪镇秧地村的安龙县兴利食用菌产业园,大约30分钟两人到达,客户心急如焚,激动地说:“韦所,你们看马上到手的银子快化成水”。供电所2人一边认真仔细排查故障,一边安抚客户。

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天色已晚,仍然没有查找到问题,韦福国、刘永祥两人心更加焦急。于是,2人静下心来商讨,天色已晚不便于查找故障我们必须要把客户的经济损失降到最低,更不能丢“南网人”供电服务的信誉,韦所长掏出手机将情况向市场营销部主任支玮汇报,支玮立即协调安全监管部和办公室,调用应急发电车前往保供电。很快一台500KVA的应急发电车到达安龙县兴利食用菌有限公司便立即启动了应急车辆,灯亮了,冷藏库的风机转了,朱明华总经理激动地说您们的真诚服务非常感谢!非常感谢!

次日凌晨6点左右韦福国、刘永祥重复昨晚的“故事”继续查找故障,这时正在抄表的同事熊隆刚、邵昌彪考虑昨晚韦福国、刘永祥没有休息好便打来电话,您们在安龙县兴利食用菌产业园?我们来了!

经过对园内的认真仔细检查,终于排出了故障,兴利食用菌恢复正常用电。这时朱明华总经理连声称赞:“供电员工为我们解决了很大的难题,我们没有受到一分的损失,再次感谢!感谢!”。(刘永祥)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