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开展第一届护理质量改善项目优秀成果评比活动

2018年09月14日15: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黔西南州卫计委主办,黔西南州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承办的“第一届护理质量改善项目优秀成果评比活动”,在兴义市人民医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大厅举行。

据了解,通过评委认真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等项目。其中《方型利器盒锐器分离架制作及临床应用研究》、《SBAR沟通模式在临床护理交接班与临床护理查房中的应用》、《多科室联合品管圈活动在提高护士巡视有效性中的应用》三个项目凭借创新性、实用性、可推广性荣获一等奖。荣获一等奖的三个项目,今后将在全州内各级医院进行推广应用。

本次活动既是全州护理人员运用科学工具促进护理质量持续改进和服务意识不断提升的一次检阅,更是一次护理质量与安全狠抓落实的体现。对加强州各医疗机构之间的护理工作交流学习,提高整体护理质量有着积极的意义。(霍薇 马应立)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