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政治学习+订单”学习教育模式成常态

2018年09月14日15: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誓言”系列活动,党课及书法、演讲、歌唱比赛等让党内政治生活丰富多彩,“政治学习+订单”学习教育模式形成常态。

据了解,该局“政治学习+订单”学习教育模式,在完成上级当月政治学习内容这一“规定动作”的同时,党总支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明确当月订单主题,通过向广大党员发放调查问卷,广泛征求订单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活动,打破“照本宣科”的现象,激发了党内政治生活活力。

该局本次党课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版),订单活动主要采取听、说、唱、写的形式。听,各支部组织党员听《我宣誓》歌曲,找回初心;说,各支部推荐代表参加演讲,围绕新时代说一说如何践行好自己的誓言;唱,各支部分别倾情合唱《我宣誓》歌曲,检验“听”的成效;写,抄写《入党誓词》书法比赛,牢记入党誓言。

据悉,该局“政治学习+订单”学习教育模式,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党员同志们的喜爱。该模式切实加强广大党员与组织的互动,提升学习的趣味性,展现了广大党员的活力,营造了良好的政治学习氛围,助推重点工作的落地。(陈大军)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