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开展“大国顶梁柱—我身边的好人”主题道德讲堂

2018年09月14日15: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我们要心里有群众,把群众当做自家的一员,无论何时何地都成为群众的一盏明灯……”在贞丰供电局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大国顶梁柱-我身边的好人”主题道德讲堂上,该局道德典范员工梁胜祥在交流发言中真情流露。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贞丰供电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深入人心,引导员工见贤思齐,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分两批走进者相、城区的基层党支部,开展“争做大国顶梁柱—我身边的好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该局三个党支部党员及中心组成员共计52人参加。

活动中,该局通过领导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总支部书记上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局长宣讲《深化电力体制改革》、全员观看贞丰局纪录片《好人梁胜祥》和兴义城区分局纪录片《抢修班的除夕夜》、该局鲁贡供电所员工梁胜祥现身说法、全员交流座谈等方式,贯彻落实了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党支部开展双重组织生活,深化“四帮四促”工作,以身边人身边事推崇先进事迹,感受榜样力量,鼓励广大干部员工崇德向善、立足本职、乐于奉献、用心服务、为民解忧,在新时代担新使命创新作为。在交流座谈中,参与人员都畅谈了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工作感想和经验做法、对企业发展建议及愿想,浓厚且活跃的学习氛围亦取得了较为深刻的活动效应。

“做一件好事容易,难的是坚持一直做下去!我们身边诸多的好人好事,他们大多都是心怀感恩、无私奉献,更多的是站在对方立场思考,真正把一切工作出发点都以群众为基础。作为党员,我们更应该持之以恒、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同步到全心全意为民服好务、供好电上来!”贞丰供电局党总支部书记陈德斌在活动中殷切感言。(皮佳丽)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