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二中:开展专题学习会 筑牢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

2018年09月14日15: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

日前,笔者从兴义二中了解到,该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校教师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首先由吕纪彬副书记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第34个教师节上的重要讲话,接着由学校党总支书记彭鹏飞作了《做幸福的老师》的专题学习,彭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做一个“有理想、有爱心、有激情、有信心、有耐心、有修养”的幸福教师,并从这份职业中找到更多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为社会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袁大先)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