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普安供电局超计划推进供电所建设工程

2018年09月17日15: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贵州电网兴义普安供电局了解到,该局盘水供电所办公用房建设项目主体工程成功封顶,比计划进度9月15日封顶提前两天完成。

盘水供电所办公用房项目作为普安供电局今年“三大工程攻坚战”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508万元,占地面积2134平方米,建筑面积1183平方米,办公大楼共四层按照南网公司统一标准建设,集办公、营业、生活区域为一体多功能综合性办公楼,办公室、工器具室、会议室、营业厅、餐厅、宿舍等一应俱全。为做好供电所建设的攻坚工作,分管基建副局长挂牌包保盘水供电所办公用房建设项目,成立党员服务队配合施工队伍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物资调配、场所协调等重点、难点问题。

据工程施工单位贵州省长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盘水供电所办公用房项目负责人尹雨介绍,从6月开始进场施工以来,在工程施工过程中,由于得到普安供电局领导和员工的大力配合和支持,所有会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都得到及时的协调解决,工程进度推进迅速,主体工程才得以提前完成,接下来的水电安装、内部装修、墙体装饰和外围绿化等工程,在得到普安供电局的大力配合支持下,他们有决心也有信心安全迅捷稳步推进,保证在既定完工时限11月30日前完成总体工程建设。(花合刚)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