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为2300余名学子英语听力考试保电交出满意答卷

2018年09月18日13: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晴隆供电局了解到,全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听力考试将在晴隆县民族中学和第二中学如期举行,据悉,本次考试晴隆地区共有2312名高中学子参加。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提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确保考试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供电持续可靠。

为确保听力考试期间可靠用电,晴隆供电局积极响应晴隆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精心制定保供电方案,成立保供电安全小组,主动靠前沟通,开展线路巡视,测温消缺,考试现场安排人员值守,应急抢修人员、车辆到位,有效降低电网运行风险。开考准备阶段,晴隆供电局提前进行线路特巡特维到位、发电车与发电机启动试验到位、参与保供电人提前到位,做到了保供电提前准备“三到位”。

据了解,晴隆供电局9月14日在晴隆县民族中学参加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听力考试考务培训会,根据保电要求,分别在县教育局试卷保密室和晴隆县第二中学安装8kW、35kW应急发动机作为应急电源接入备用,同时保电人员驻守岗位,随时待命,确保在设备发生故障时快速启动应急电源投入保供电。

保供电期间,由晴隆供电局安监部、莲城供电所及莲城巡维中心相关人员的通力合作,晴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考生考试期间各考点、招生办保密室和指挥中心重要区域供电无异常,未出现任何供电故障,向参加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听力考生提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卢官洪 李宇)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