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上门服务小微企业

2018年09月19日13: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望谟供电局了解到,该局总会计师李昌荣携市场部、复兴所等有关人员与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人员主动走访县内小微企业,了解其用电需求,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

图为深入企业了解用电情况

据了解,针对县内小微企业规模不大、没有专职电工,安全用电薄弱、用电能耗高的现状,望谟供电局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当好微企“电管家”:主动上门向小微企业宣传安全用电,讲解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小窍门”;深入厂房,对配电房、用电设备开展电力设施故障排查,对客户的接线方式、备用电源等设备状况进行检查;“把脉”小微企业用电线路和设备,规范私拉乱接行为、更换不合格、漏电保护开关、插座等,及时排除用电隐患;结合小微企业用电负荷、生产规模等参数,有的放矢为其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向小微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及时引导微企科学用电、安全用电、放心用电。(徐正杰)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