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市计生协联合开展“营养进社区·健康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2018年09月21日16: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普及营养健康基本知识和技能,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行为及生活方式,加强营养健康教育及营养健康行为干预,满足人民群众的营养健康需求,提高社区居民的营养健康素养水平。日前,黔西南州计生协、兴义市计生协联合兴义市卫计局、市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到兴义市黄草街道办向阳社区开“营养进社区·健康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雨伞、毛巾、湿纸巾等日常生活用品的同时,还组织医务人员为大家开展量血压、测血糖等免费体检,向群众发放健康素养、健康生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健康教育知识、慢性病预防宣传资料,着力宣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引导大家学习营养科学知识和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学会自我管理日常健康饮食,深入了解营养科学的重要性,从而提高营养健康素养水平。

活动中还现场接受为群众健康咨询,免费发放了避孕药具,为群众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李杰)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