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法院持续开展“雷霆风暴”执行专项行动

2018年09月21日15: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决胜之年,为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打击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违法行为,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

日前,贞丰县人民法院在全县内开展“雷霆风暴”执行专项行动,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贞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鸿任指挥长,在贞丰法院执行指挥中心部署、安排、调度此次执行专项行动。副院长朱天才、杨俊、李定舟,执行局长梁胜斌任副指挥长,带领各执行组到执行现场开展执行工作。

上午8时,参与执行专项行动的40余名干警立刻集合,在认真听取指挥长对行动的安排和部署后,迅速奔赴各执行现场展开执行行动。指挥长在执行指挥中心指挥、调度执行行动,并听取在现场执行的干警汇报执行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依法拘传被执行人11人,司法拘留被执行人6人,执结案件4案,执行和解案件1案,执行完毕排除妨害行为案件1案,执行到位金额15万余元。

此次执行专项行动,贞丰法院精心准备、仔细谋划,让人民群众从看得见、感觉得到的强大执行攻势中了解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坚强决心。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我们一直在行动。(龙跃)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